土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献礼建党98周年】走进上下杭,寻找红色足迹
时间:2019-06-2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教工党支部于6月21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开展“走进上下杭、寻找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上下杭曾是近代福州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也是福建海洋文化和闽商精神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被称为“福州传统商业博物馆”。它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在中华民族追求真理和解放的年代里,谱写着一曲红色的乐章;它浓缩着福州台江的文化、经济、政治的点滴精华。在党支部书记龙绛珠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参观上下杭、领略历史风采、感受文化底蕴,参观的同时龙老师细心地为大家讲解上下杭的历史背景、红色事迹,通过参观游览大家对上下杭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工程学院 龙绛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