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 林雨珊
时间:2017-02-22

林雨珊,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

“有志者,事竟成”一直都是林雨珊的座右铭,她相信只要有坚定的信念,不断努力奋斗,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书山有路勤为径,她认为只有打好扎实的基础,才能为梦想插上翅膀。

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工作,踏实努力的她,连续四学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在学习与工作之间,她也能找到很好的平衡。学习之余,她也积极参加院系举办的各项比赛,丰富自身经历,拓宽视野。

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她负责认真,积极协助班长开展班级工作,努力调动班级学习氛围,主动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难题。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她相信人生只有有梦想才会有希望,怀抱梦想,风雨兼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梦便去追,为自己的青春插上翅膀,理想便会自由翱翔。

林雨珊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