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1班 林希城
时间:2017-02-22

林希城,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1>班学生,预备党员,现任班级组织委员。

“越努力,越幸运”是他很喜欢这句话。

在学习与工作间,他游刃有余,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专业成绩第一),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文艺单项奖,一次学术科技单项奖。他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类竞赛,获得了“福建省第九届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阳光学院第七届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阳光学院第七届测量大赛二等奖”。他也在阳光学院举办的外语节上获得了“第十一届外语节外文戏剧赛三等奖”。在工作上他秉承着坚持不懈,踏踏实实,做好自己,获得了“阳光学院三好学生”、“阳光学院优秀共青团团员”、“土木学子风采奖”等荣誉称号。

燃烧激情,做好每一件事,是林希城的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会保持一颗初心走下去!

林希城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