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学子风采 >> 正文
【感动同窗】2013级工程管理专业 李晨鸣
时间:2016-06-21

李晨鸣,2013级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专业(2)班学生,任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班级团支书。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一直是他作为最基本的志愿者所秉承的服务宗旨。而如今李李晨鸣作为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副主席,更是带领着阳光学院志愿者们坚定“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信念一路走来。

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他积极投身于校园的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在大一的上学期,他作为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参加了人生中第一个志愿活动——义卖报纸。迎接新生,他参与了三年,三年的时间,在汽车北站、火车南站、北站,在烈日下看着新来报道的小学弟、小学妹,心里总是满满的欣喜。三月雷锋月,他也积极参与其中。联系慈善机构、在学校里设点宣传、去学生宿舍上门回收旧衣物,只为山区孩子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青运会的开展,从前期的人员筛选到测试赛的开展,以及举联比赛和最后的青运会正式赛,他一直参与其中。

人们常说“助人者自助”,在参与两年多的志愿服务以来,他深刻地感受到这句话的含义,志愿之路从不平坦,而他却甘之如饴。

李晨鸣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