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土木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09-23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委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2019年6月开始,全党自上而下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2019年9月18-20日陆续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明月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重点解决:(一)理想信念缺失的问题;(二)宗旨意识淡薄的问题;(三)担当意识不强的问题。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同时,要持之以恒的学习政治理论,正确认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主动担当、敢于担当。

同时,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7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王茜茜同志分享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严于律己,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初、慎微、慎交友,行为上清醒,经济上清白,生活上清新,干干净净,一身正气。许耀琳同志分享到: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情感之感,是我们的出发点,也是我们的归宿。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会议进行中

观看《信仰》纪录片

撰写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