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阳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09-2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各地考查过程中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9月20日中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龙绛珠同志主持,号召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好主题教育,锤炼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信心、创新实干,以更大力度加快推进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教师团队综合实力的增强;与会成员应明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序展开。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叶润真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创新时期学校发展新局面。坚持学习强国、时刻关注我党的发展、关注时事政治,做到心系党务、心系国家、心系教育。提高党政意识的同时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从而为我院教育工作奠定基础。(土木工程学院  畅宁宁/文

党支部书记龙绛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