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7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9月16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润真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叶润真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全面落实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同时根据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各项安排,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积极主动学思践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差距不足,深刻检视剖析、认真督查整改,力戒形式主义;三要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加快推进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总支书记叶润真同志做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