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第三届建筑技术竞技大赛之CAD制图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3-06-16

由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土木工程系分团委主办,分团委新闻部承办的第三届建筑技术竞技大赛之AutoCAD制图比赛于2012年5月20号在工科楼机房举行。本次比赛是为进一步展示学生技能学习成果,激励广大同学学专业、学技能,提高学生综合职业素质,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土木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叶润真老师,土木工程系10级辅导员徐琼老师、11级辅导员罗春雷老师以及土木工程系程怡老师、蔡芬芳老师、姚晓琴老师等专业老师。

在参赛选手有序入场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工作人员简单的讲明比赛的相关规则后,参赛选手开始进入紧张而又有序的比赛气氛中。参赛选手统一使用2004版CAD制图软件。参赛时,参赛学生必须按照提前发放的图纸,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机绘图,比赛时间为两小时。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时而眉头紧蹙,时而无比认真,但是他们自若的神态显示了对比赛充满信心……比赛进入最后阶段,选手们开始进入最后的收尾,一张张工整的画图被选手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保存在相应的文件里。在工作人员的一声比赛时间到,每个选手有条不紊的离开了比赛地点。本次比赛一共有252名参赛选手,上交的两百多份的参赛作品将会交由土木工程系CAD制图比赛评委组审核,从中挑选出六份的优秀作品于成果展中向全院师生展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