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尺规方圆,描绘人生景图——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土木工程系手工制图比赛开赛
时间:2013-06-16

2012年5月5下午两点半,由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宣传部承办的手工制图比赛在商学楼制图室正式拉开序幕。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学院同学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巩固和提高学生的手绘尺规制图技能,给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机会,增强同学们绘图的能力;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科技素质,进一步培养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

比赛未开始之前,参赛人员带着尺规、制图专用笔、画板等制图用品陆续来到考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自就位。参赛人员精神饱满,自信的笑容上散发着对此次比赛的热爱,一个个专心致志的检查着自己的工具。比赛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为参赛人员分发正规制图纸后,选手们按照步骤,在图纸上一笔一笔的描绘着。从选手们的专心中,显示了众多土木学子的才华,他们用自己的学识赢得他人的认同。选手的认真表情尽数展示在观看此次比赛的老师眼中,从老师的笑脸中,可以看出他们的欣慰。土木工程系的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支持,表达了对手工制图比赛意义的肯定,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时间流逝,两个小时的时间选手们在空白的画纸上描绘出了简洁、美观、大方的设计图纸,展示了他们的才华横溢,希望这种学风能够在土木工程系不断扩展,为打造良好学习环境努力。

在参赛选手的缓缓离场中,上交那一张张设计图纸,此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为培养学生各方面的素质,为学生生活增添活气,土木工程系做出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希望这活力在土木工程系的学子中,不断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