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第三届建筑技术竞技大赛之仿宋字比赛
时间:2013-06-16

2012年5月5号早上9:30由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办,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第三届建筑技术竞技大赛之仿宋字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仿宋体比赛旨在促进我院师生的文化底蕴,加强我院学生对我国文化的认识,提高我院同学的书写能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宣传自我个性的平台。

本次比赛前期,由我系姚晓琴老师和2011级辅导员罗春雷老师到现场进行指导,宣读比赛规则,并表示了对此次大赛的期待。比赛当中,各位选手积极奋进,挥洒自如,书下那沁人心弦的文字。看!他们书写时那份坚毅的眼神;看!他们书写时那强劲的笔锋。经过这一个半个小时的努力,选手们都满意地上交了自己的作品,看着每个选手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们相信这些作品一定会带给我们一片新的天地。

通过此次活动,土木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的成员们通过自身的行动表现,带动全院师生、引领全院师生、为全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宣传自我个性的平台。

    指导老师做比赛说明和注意事项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