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3-06-16

2012年3月9号晚上7点,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在科报厅开展了以“同舟共济,谱写华章”为主题的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院学生工作部主任、院团委书记王剑龙主任,院教务部副主任柯燕华老师,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唐文华副教授,土木工程系主任助理林国华副教授,各系分团委书记,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以及院系主要学生干部代表。

会上,院学生工作部主任、院团委书记王剑龙老师致开幕词,肯定了三年多来我系的成长与进步,并对我系寄语厚望。而后由我系分团委书记叶润真老师对我系三年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今后的展望。通过三年多团学工作的视频回顾,展示了对我系发展付出汗水的优秀教师和学生的风采,我们表彰了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学科竞赛优秀老师、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社会实践工作先进者等。

表彰结束后,由院教务部副主任柯燕华老师对阳光学院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启动仪式致词。由我系唐文华主任介绍本届赛的主要内容及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创佳绩并宣布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会,一方面展示我系全体师生近三年来在教学、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其次是进一步激发我系师生工作学习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树立典型,总结推广我系优秀工作者的独特工作经验,并寄语获奖者,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使自身学习工作更进一步。

附: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

龙绛珠老师、王凤老师、姚晓琴老师、蔡芬芳老师、张连海老师

学科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程怡老师

优秀班主任:楼瑛老师

优秀辅导员:叶润真老师

三好学生标兵:林运梅、李孝龙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蔡君振、周以捷

优秀党务工作者:施萍萍、卢俊煌

社会实践工作先进者:林伟鸿、祝林敏

                              院学生工作部、院团委书记王剑龙主任致词

                        分团委书记叶润真老师做三年团学工作总结和展望

        院教务部副主任柯燕华老师为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启动仪式致词

                        系主任唐文华副教授讲解本次结构大赛的相关事项

                                                    活动现场

                          预祝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