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的女生节,我最大
时间:2013-06-16

2012年3月7,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在东区食堂前空地开展了以“我的女生节,我最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我院女生感受到节日给予的充实感,增添大家的生活情趣,让更多的女生重视自己的节日,参与到自己的节日里,感受节日的快乐。

 本次系列活动共包括三个内容:“女生淘宝街”—— 为女生们提供一个类似于淘宝街的场所;“心愿墙”—— 女生们在心愿纸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带动更多的男生进行观看,并且为女生实现心愿;“抽奖活动”---给参与留下心愿的女生们抽奖机会,为女生们提供小惊喜。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凝聚了我院女生们的姐妹感情,也使大家在活动中对生活和学习有了更多体会和启发。同时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信、健康、优雅、友爱”的风采,体现我院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希望全院女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确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爱的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女生纷纷在卡片纸上写下自己的心愿

                   我们的心愿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