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情暖人间,传递爱——大型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13-06-16

闽江学院附中高三学生陈杰同学被确诊患上尿毒症,需高额手术费,为了让年轻的生命得到延续,由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和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红十字会共同主办的“情暖人间·传递爱”大型爱心捐款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宣传,面向我院全体师生进行自愿捐款,鼓励各系、各班、个人奉献你们的一份力。

2012年3月2,由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与院红十字会联合成立“志愿者小组”将爱心传递在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在我院东区操场前小操场和西区篮球操拉开序幕。通过前期我院广播台、各系分团委的大力宣传下,我院师生得知这个消息,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款行动便迅速开展起来,广大师生热烈响应,到目前为止,共筹集到善款32043.8

通过此次的募捐活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责任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感恩”的这个行列中,让我们一起体验感动和力量,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我们共同祝愿陈杰同学早日走出病魔的阴影,恢复康复,坚强地站起来,重返校园。

 

志愿者正在跟同学们说明活动

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