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如何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新时代的建设者”主题研讨活动
时间:2019-10-18

10月17-18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如何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新时代的建设者”研讨交流。

101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研讨活动,党总支书记叶润真主持会议。学习研讨以每位成员领学一篇文章、再就文章谈学习感想的形式展开。大家一致认为:为人民办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体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历来是党和国家教育的根本问题。我们必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下功夫,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0月18日,各支部纷纷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大家畅所欲言。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还有许许多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人民英雄,汇成一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乐章。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勇于创新、勇于变革,永不懈怠、永不停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生党员也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要对照党章找到差距,就要全面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对表对标,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充分发扬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在差距中不断提升自我,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恪守初心使命,筑牢为民服务的意识。

领导班子召开主题研讨活动

教工党员召开主题学习研讨

各学生支部召开主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