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理论学习】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6-18

6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党总支书记叶润真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三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对标要求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四要进一步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为创造一流民办大学、特色学科建设不懈奋斗。(土木工程学院  畅宁宁/文

党总支书记叶润真老师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发表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