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测量协会与结构协会会员见面会
时间:2013-06-16

2011119日晚上六点半商104,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土木工程系测量协会与结构协会会员见面会正式拉开序幕。测量协会和结构协会的成立旨在培养高素质人才,打造一支具有高素质专业技能的队伍,强化学生专业和综合技能,增进学生对技能的了解,拓宽学生专业视野,提高学生科研意识和实践能力。本次见面会由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主办,以协会成员之间相互了解促进为目的,提高协会成员的紧密联系性。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土木工程系主任助理林国华副教授、测量协会指导老师龙绛珠老师、结构协会指导老师程怡老师以及土木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叶润真老师。

此次见面会随着一段我系开展的测量以及结构设计活动视频的展示正式拉开序幕,也希望通过此视频能够提高同学们对测量和结构的兴趣与了解。紧接着由林国华老师分别对两个协会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且深度阐述了测量与结构对于土木工程的重要性,也博得了场下同学热烈的掌声。此次协会见面会,在详细阐述测量与结构知识的同时,也向两位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让这两个协会能够拥有充足的师资力量,更为协会未来的发展增添实力与信心。我们相信,有了测量协会与结构协会这样一个平台,更多的土木学子将绽放自己的独特魅力,为海西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见面会在同学们最热烈的掌声下顺利落下了帷幕。我们寄托着土木工程系老师的殷切希望与关怀,相信土木学子以后的道路会走到更加坚实!

会员见面会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会员们在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