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情暖阳光,挥洒青春——土木工程系2011年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3-06-16

为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的校园环境,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增强班级凝聚力,土木工程系于在9月25日至12月4日开展系篮球联赛。

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于2011年12月4日下午两点在东区篮球场展开本届篮球联赛总决赛赛事及本学期体育工作颁奖盛典。10级土木工程一班、11级土木工程三班、09级工程管理分别获得此次土木工程系篮球联赛的前三甲。本学期在我系体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我们还为其颁奖,希望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来推动我系文化活动的开展。

本次比赛采取的是积分循环赛和淘汰赛,进过两轮激烈角逐,选出四支获胜队伍进行半决赛,由半决赛获胜的队伍进行最后的角逐。在本次比赛中我系全体篮球运动人员怀着对篮球的那份激情,那份梦想,刻苦训练,积极参赛。比赛总有输赢,赢者欢呼相拥,输者相互安慰。无论结果如何,运动员们总是拥着一颗不服输的心,在比赛中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努力。

通过本次的篮球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动了体育活动的风气,提升了班级团队合作的精神,展示了土木工程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

          为本学期在我系体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奖

      情暖阳光,挥洒青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