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阳光城土木工程实验班专业实习交流总结会
时间:2019-09-12

今年暑假期间,我院2016级阳光城土木工程实验班学生分赴全国各地,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业实习。为此,土木工程学院于9月10日下午2点在土木实验楼BIM实训室召开实习交流总结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书记叶润真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实习小组代表以PPT汇报的形式,从实习内容、实习收获、经验与体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同学们回忆了两个月的实习生活,大家在实习条件不一的各个实习环境中都洒下辛勤劳动的汗水,热情饱满地投入实习工作,并收获良多。

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我院2017届校友谢镈钖来到现场,同时也是2017届名筑建工集团的筑动力一员,由学长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同学们分享他在学习、工作上的经验。

接下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欧建良对此次实验班“3+1”暑期专业实习进行总结,对我院学生积极主动的实习工作态度进行了肯定。在实习中,同学们真正做到了有所学、有所思、有所得。希望同学们在充分实践中确立人生目标和事业理想,在人生之路上脚踏实地,昂首向前。

本次交流会不仅让大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工作方向。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是学校加强深化校企合作的成果之一,对培养用型人才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土木工程学院  何雪/文

同学们分享实习感悟

2017届校友谢镈钖分享成长历程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