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开学季】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31

8月3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行政人员工作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润真老师主持。

会上,叶润真老师对假期工作以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做到三个“确保”:第一,辅导员在开学前两天要密切关注学生到校情况,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对每一名学生的去向要一清二楚,对自己所带的学生情况要如数家珍;第二,强调岗位责任制、首问责任制,行政人员要以服务师生为第一要务,确保后勤保障到位;第三,确保教师教材教室安排好,提醒教师做好课堂秩序管控,上好第一堂课。

新学期、新气象、新状态、新目标、新担当,叶润真老师强调,新的学期,各行政人员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服务技能,做到务实创新,保障工作成效。(土木工程学院 吴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