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先进典型】 艰苦创新,力争前茅——2012级土木工程专业 杨振东
时间:2016-01-08

杨振东,男,中共党员,阳光学院土木工程系2012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2013—2014学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

作为一名学生,他深知学业的重要性,学生最重要的职责就是学习,不论有多么重要的事,都应该是在完成学习的基础上。所以在学习上他从未放松过,坚持做好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复习三个环节,面对困难不低头。在专业一百多人中,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一等奖学金4次、二等奖学金2次,德育单项奖学金3次,学术科技奖学金2次)。

除了学好专业知识外,他还不忘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自大一起他就出没在班级、团委、学生社会中,并担任学生骨干,从干事、到系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党支部书记等,不断丰富自身阅历,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因出色的表现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称号。

想掌握专业知识,更多的是靠实践,作为一名土木学子,他不放过任何的学科竞赛,获得了福建省结构设计比赛二、三等奖、“南方杯”测量技能比赛一等奖、建筑模型设计优秀奖等。

风雨兼程的三年多,他用汗水与执着换来了今天的成长与收获,在人生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在未来的生活中,他将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杨振东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