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学子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研究生篇
时间:2016-01-07

image_3__副本.jpg

洪义贵:2009级土木工程(2)班学生,2013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以优异成绩顺利考取福州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硕士研究生。座右铭:行动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径!

QQͼƬ20151214224702_副本.jpg

李孝龙:2010级土木工程(4)班学生,在2014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以初试第一、总成绩第四的好成绩考取福州大学结构工程硕士研究生。座右铭:未来我们并不能预料会发生什么,唯有把握现在,才不会错过沿途的美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时刻告诫自己:越努力,越幸运!

邱绍诚_副本.jpg

邱绍诚:2011级土木工程(3)班学生,考取福建农林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座右铭:现在决定未来,知识改变命运!

12级土木工程2班 马家昕_meitu_2.jpg

马家昕:2012级土木工程(2)班学生,考取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安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11_meitu_1.jpg

徐至臻:2012级土木工程(2)班学生,考取温州大学岩土专业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