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学子风采 >> 正文
赛专业技能,扬土木风采——学科竞赛典型2011级工程管理专业 姜小峰
时间:2014-06-03

姜小锋,男,中共党员,土木工程系2011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现任学习委员,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学习上,我一心向学,刻苦努力,曾获得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四次。我深知本专业是一个实践性很强的专业,为了将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巩固专业技能,我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学科比赛:连续两年参加福建省大学生结构设计比赛,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在首届“南方杯”土木测量技能邀请赛中获得“二等奖”的成绩。从活动中培养专业精神、学习专业技能是我一直以来的追求,因为自己努力,大一至今获得了福州大学“优秀团员”、福州大学阳光学院“自强之星”、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十佳共青团干部”的校、院级多项荣誉。

大学是展现自我,不断学习的一个大舞台,我努力践行着自己的信念,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争做一名的优秀大学生。

姜小锋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