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0-12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工作安排,土木工程学院10月11日召开了2016级阳光城土木工程实验班学生座谈会。院长欧建良、党总支书记叶润真等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润真主持。

座谈会上,作为首届实验班的学生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话题畅谈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体会及在企业实践的收获。同学们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专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

与会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发言,并就同学们反映的各方面问题和意见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与沟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院领导们对同学们关心学院现状、关注学校发展和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

党总支书记叶润真指出,我院青年同学们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才的殷切嘱托,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不断增长能力才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做学院建设的重要支持者和参与者。最后,欧建良院长做总结讲话,他表示:“作为土木工程学院首届实验班学生,你们在学习和实践中率先垂范,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希望你们能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共同塑造阳光土木人的美好形象,并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实习中有所得。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又不失认真的氛围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会的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深深感受到院领导作为“大家长”对学生们的亲切关怀,座谈会上与院领导的交流使同学们受益颇深,不光在自身发展方面,鼓舞了同学们潜心学习、励志奋斗的决心,坚定了我们的未来梦想之路;而且在学生工作方面,使大家也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职责和担当,激励了同志们努力更好为学生服务。未来我们将更加努力,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