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30

9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总支书记叶润真老师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学习研讨会。

会议伊始,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润真老师向在场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从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与意义这几个方面向在场党员做了介绍。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2018级党员许荔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拳,字字铿锵,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土木工程学院 高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