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献礼建党98周年】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送党章、戴党徽、提党性”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26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章,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不断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特此开展“送党章、戴党徽、提党性”主题活动。

2019年6月23日,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明月老师主持下,主题活动有序开展,活动共有三项内容:

一是送党章,为确保新发展党员有新《党章》可学,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润真老师为本学期发展党员同志赠送一本《党章》。

二是戴党徽,为强化党员主体意识,激发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由总支书记、第一学生及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每名与会党员现场佩戴党徽,党徽统一佩戴在党员左胸前醒目位置。

三是提党性,活动最后,由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现场集中学习《党章》,组织党员围绕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展开讨论,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畅谈个人体会。

本次主题活动,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为基本要求,坚持学为基础、做为关键,引导广大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自觉佩戴党徽,敢于亮明党员身份,积极践行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叶润真老师为党员代表颁发党章

党总支书记叶润真老师为党员同志佩戴党徽

党员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