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晨读】土木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时间:2019-06-0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2019年6月2日上午8点整,土木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来到王阳明广场台阶前开展清晨露水,晨读宪法,与法同行”为主题的晨读活动。

通过此次以学习、晨读宪法活动中有助于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了解自身的基本权利和义务,从而使我们树立正确的权利和义务相一致的观点,更好地运用宪法维护自身的合法利益。为实现依宪治国的目标,端正自己的宪法观和权利观,牢固树立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与法治理念。

晨读过程中大家庄重严肃、清脆嘹亮如梦似幻,以饱满的精神气诵读着宪法精神。在成员们诵读激情里,不禁让我们感受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宪法精神敬以无比崇高的敬意。学习宪法端正自我,牢记作为一位公民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宪法诵读活动中不仅拉近了宪法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使学生们明白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对我国的法治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加强了学生们的法治观念,树立了宪法权威意识,增强了学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自觉性。土木工程学院 党员服务站陈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