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2013年志愿服务月活动成果报道
时间:2013-06-16

每逢三月,雷锋的名字就会不知不觉被人想起。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作为走在时代前沿的大学生,更需要强烈的服务意识来体现自身的价值,从而带动社会的发展。为此,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携手我系各基层团支部开展“,奉献、友爱、节俭、勤奋”为主题的雷锋月系列活动,以此为契机积极学习雷锋事迹,深刻体会雷锋精髓,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提高自身素质。

我系各基层团支部积极响应此号召,配合我系分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如:车站暖情活动、牵手帮扶学困生活动、爱心募捐活动、大手拉小手义务家教活动……我系精挑细选了几个优秀的志愿服务主题活动队伍参与到院第七届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评选中,与其他系的优秀队伍进行了相互的学习与交流。我系活动因其主题多元化、覆盖面广、效果好等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获得了4个十佳志愿服务集体,4个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等荣誉称号。

深知志愿服务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从来不是说说而已。往后我分团委将继续坚持做好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志愿服务的社会化

 

车站暖情活动

牵手帮扶学困生活动现场

大手拉小手义务家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