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2012年新老团支书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3-06-16

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真诚——由我系分团委组织部开展的新老团支书交流会活动于12月6日晚7点在我院文科楼302教室拉开了帷幕。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我系分团委书记叶润真老师、11级辅导员朱凯强老师、12级辅导员吴国锜老师以及10、11、12级的各班团支书、各系优秀团支书代表。

本次会议主要以老团支书传授工作经验为主,同时也穿插了一些游戏环节。会议开始,首先是吴国锜老师对目前我系12级团支书工作的总结,接着在一小段的游戏时间之后,各个老团支书们都以ppt的形式主要围绕“如何成功地开展团日活动、如何成为一个好的团支书以及如何创建一个优秀的团支部”等方面向12级新团支书们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工作心得,同时也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并阐明了作为团支书应有的工作态度。最后分团委书记叶润真老师对我系团学工作付出努力的同学们表示了肯定,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工作在团学工作战线上的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二是希望交流不间断,彼此互相监督、共同进步。本次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新老团支书的相互交流,也使得12级新生各班团支书对团委工作有了更细致的了解。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新生团支书们会吸取前辈经验,不断提高综合能力,为土木工程系团委工作增光添彩。

       吴国锜老师上台讲话

        优秀团支书上台传授经验

           老师们与我们共同玩游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