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成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展
时间:2018-01-3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向应用型转变,探索应用型发展模式,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土木工程学院通过多年实践探索,形成符合自身实际发展的特色教学模式,呈现一批又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教学成果:通过实践教学、学科竞赛、学生活动三大模块,充分展示土木工程学院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

本次成果展汇集了土木工程学院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优秀作品100余幅(部),都来自于同学们平时课堂的练习、比赛、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的优秀作品。

毕业设计作品展.jpg

毕业设计作品展(一)

 

Cache_-621316e2ad9e6ef._meitu_8.jpg

毕业设计作品展(二)

 

课程设计作品展.jpg

课程设计作品展

 

76A18E84440F1D8765BE91BEB9BD1F13_meitu_9.jpg

仿宋字作品展

 

建筑模型设计作品展.jpg

建筑模型设计作品展

 

学科竞赛风采展.jpg

学科竞赛风采展

 

国赛模型.jpg

彭大文院长向校领导介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作品

 

照片墙.jpg

照片墙展示

 

我校乔海曙校长、陈少平书记、罗仲尤执行校长和汤德平副校长等领导先后参观了本次成果展,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所取得的丰硕教学成果,也希望能继续凝炼总结,形成具有特色、符合实际发展模式的教学成果体系。

5fcb70456fbb0c5cf3a37eabe6bd07d_meitu_10.jpg

本次成果展旨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激发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